今天睡得好飽 睡到11點半自然醒
中午和爸媽一起在家享用媽媽煮的愛心午餐
平時一到五都在學校超級大4000人大餐廳用餐
星期六都在教會和一兩百名同靈享用愛餐
因此這一頓吃得格外有親情的溫暖
吃完飯後 大約一點 為了慶祝期中考 決定到新莊久違的福壽公園活動中心念一下書
騎機車時感覺天氣有點濕涼 不過一進二樓自修室 還滿溫暖的 於是靜下心來開始念刑事訴訟法
念阿念 不知過了多久 本來這一桌只有我一個人 瞬間四五個高中生進來就把位置填滿 看來都是同學吧
幸好他(她)們還滿保持安靜  所以我還能專心念書 念到一個段落  看看手錶 大約三點半 回家休息吧
一回到家不久後就接到住在板橋二姐的電話 說是煮了牛肉麵 請我跟老媽一起過去吃 原來是二姐夫出差
她一個人在家 於是就到她家坐一坐 老媽陪她聊天 我則是在一旁安靜坐著 邊看電視 邊吃著一堆零食
不知不覺 約莫五點鐘 到了用晚餐的時間 老媽跟二姐已經煮了三大碗香噴噴的牛肉麵
我照慣例還是拿最大碗最有料的 不過吃阿吃 吃到一半後 我發現我已經到極限了 到底是因為我的胃口變小
還是因為吃了一堆零食的關係 最後是分兩階段才將那碗麵勉強吃完 真是飽足的一餐
最後離開前感謝二姐的用心招待 離開後就跟老媽照慣例去全聯社購物 其實都是我在採買一週在學校吃的零食
只是今天比較特別 是就近順便在二姐家樓下那間採買 回到家整理一下 到了九點半 依然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學校
最近 我心中時常告訴自己 加油!! 受訓剩下不到三個月 熬過去之後就是我的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69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