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1/1正豪早上忽然call me 剛睡眼惺忪的我從床上接起電話 那端說道:今天有要出門嗎  我說:有ㄟ..今天下午有約

直到晚上msn上約好明天出門走走 我ㄧ想就知道要去踏出戶外健行 迎接山間新鮮空氣  

1/2早上還是睡到自然醒 電話又來了 未接電話2通 趕緊起來 去洗臉刷牙 然後回電 ㄚ!!對了是不是還沒決定地點阿 

溝通後 決定由我決定 我心裡想 os..哈哈 陽明山我已征服七星山向天池面天山大屯主峰

聽上次的登山客說年輕人就要去爬大屯南峰及西峰 那麼就去征服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69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