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覺睡到9點多 加上決定前往的路線 出發時間拖到10點多 11點就順道到文化大學附近用了午餐

當時天空已經開始飄起細雨  用完餐 就進發二子坪停車場 到達已將近1點

二子坪停車場 

沿途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1.7公里的二子坪步道已走完 才不到1點半 完全沒感覺在健行 ㄧ路平緩的嚇人

真可以說是適宜年長者走的一條步道  

之後停駐在遊客中心一回兒 順便照幾張相

人潮湧現 

休息過後 看見往大屯山的標示牌 1.85km 天空依然灰濛濛

還是繼續前進 走著走著 還未到西峰南峰的岔路時 已經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DSCN2202.jpg 

正豪於是提議 今天不如就走主峰 因為西峰南峰都是水泥地 天雨路滑 安全第一

因此殘念 os..我的西峰南峰 byebye了 下次等天氣轉好  我ㄧ定要征服你們

走著走著 來到最後的200m處 跟我上次來一樣 依舊沒變 還是那麼的陡 不過天空的雨已停 

稍適坐下板凳休息後 兩人繼續往頂點出發

DSCN2218.jpg 

約莫2點半抵達

由上腑視整個北投關渡ㄧ帶及淡水河 只見ㄧ層層灰濛濛的霧氣 寒冷的北風吹來陣陣 今天的天氣真是相當<棒>ㄚ 

佇立山頂不久照了幾張相後 決定下山休息

雖然如此 還是看的到北投關渡ㄧ帶淡水河的景色 

回途中天空的細雨依舊 

騎機車的我開著玩笑對另一台騎機車的正豪說:去泡溫泉吧!!

他回說:喝咖啡吧 !!

到了山下到了歸程必經的美食集散地-->士林夜市    

逛阿逛 我找到了一家名叫<豆花三兄弟>

於是坐下點了兩碗熱豆花 整個寒意頓時消散 好舒服阿 

士林夜市的豆花三兄弟 

喝完後 兩人從士林騎回新莊 就這麼結束 今天的旅程

最後我還是想說: 西峰南峰不要得意!! 下次ㄧ定會征服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69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